咕噜姆的大眼睛

冷cp爱好者,冻死在冷圈里的北极熊,爬墙速度惊人

【鬼灭乙女】人设!满足俺幻想的人设!(all向)

我不行了我好快乐!我好喜欢鬼灭!我满地打滚~~

我要自割腿肉在你们腿上写个香字!香!他们真的香!

原创角色ooc倾情奉献,all女向全员he团宠,人设速写,不算正经文,写的很乱,很多括弧(),少啥或者哪里不对欢迎讨论,我,我就是为了爽一爽(好爽)满足自我喜好的作品(超满足)

行了,就这样,我完事了,有没有续再说吧,反正就是完事了,能忍受ooc可以看下去了,拜~~




——

鹤见瑞穗

性别:女

年龄:20+(虽然二十加,但外貌保持在十四五岁的样子,个子也没有再长过……)

身高:148cm(万年小矮子)

体重:37公斤(是大家好不容易养胖的)

眼睛:金色(会像金子一样在太阳下闪闪发光)

发色:栗色(中长发,自来卷,蓬蓬的,瑞穗手超级巧很会编头发,但从不打理自己的,总是一剪了之)

特征:有一张漂亮脸蛋,笑起来超级卡哇伊(我说的)的猫猫唇,耳朵后有一块像麦穗的胎记,身上的伤口很容易愈合,不会留下伤疤(用这个骗香奈惠自己没受伤好多次,香奈惠发现后,被香奈惠打屁股了,是她第一次被打屁股,哭了,也是第一次哭),很瘦不易长肥(鬼都不稀的吃的体型,嫌柴),语言系统有障碍,无法连贯表达,说话有奇怪停顿缺字(无口系·伪)

性格:软乎乎的性格,不擅长拒绝别人,姐姐系的妹妹酱,被人摸头会发出类似猫那样的咕噜咕噜声,有时候也会做出出人意料的事(例如学蛇柱爬树、将做出来的黑暗料理送给水柱吃、亲过天音夫人、背着大家逛花街、把一只猫头鹰认成炎柱、跟风柱大眼瞪小眼半个时辰、尝试恋柱的队服样式后被禁止……)

能力:使用自创的猫之呼吸(×)光之呼吸(是借助光折射反射巴拉巴拉的原理来迷惑对手进而攻击的辅助呼吸,只要可视都可使用,名字很高大上,目前还没发展到真的高大上的地步),能与其他人建立思维链接来进行沟通(脑波交流)(不是读心)(思维链接是单向的,并且建立后心里想什么对方都能听到,是对瑞穗而言毫无隐私的沟通方式),祈祷有特殊效果,动物缘很好

喜好:喜欢闭着眼,并且能看清路;喜欢甜食(因为胃口太小,吃喜欢的甜食也只能吃一点点这样,所以格外喜欢能大口吃甜食的人);用拥抱安慰别人(虽然瘦但怀抱很软)对女孩子会使用亲亲;还喜欢被摸头和被师傅举高高

讨厌:吃药(仗着身小躲起来总是找不到),鬼舞辻无惨(最讨厌!),冬天(怕冷)

队服:有很多套队服,最常穿的是普通上衣配短半截的袴外面穿白色的绣有鹤的羽织(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队服制作组语)随身带有一个手袋(装了糖、药、钱等等等……不知道为什么能装这么多)

日轮刀:金色的刀身(经常被误认为是雷呼),刀纹是穗形,刀锷为普通的菱形,刀柄上挂着笨蛋夫妻求来的护身符(后来好多人送她护身符,刀挂不下,只能挂在腰上,各种样式的护身符挂了一腰)

师从:岩柱·悲鸣屿行冥(对小孩和人心彻底失望的岩柱,本想拒绝主公大人指导瑞穗这件事,但与当时还不能控制能力的瑞穗建立了链接后答应了指导瑞穗静心专注控制自己的能力,因为瑞穗并不适合岩之呼吸所以没有收她为继子,但在大家眼里是就是柱和继子关系,虽然本人一直在否认)

父母:一对笨蛋夫妻(虽然是笨蛋,但是是很厉害的医生夫妻,是产屋敷家的家臣,偶然一次用女儿祈祷过的药帮产屋敷耀哉治病,有奇效,发现了女儿的特殊之处)(是收养的,捡孩子时孩子手里抱着一束稻穗,于是起名瑞穗)(捡到瑞穗时是冬天,很冷,长大后的瑞穗变得怕冷绝对跟这个有关,他们也有怀疑过瑞穗的语言能力就是那个时候冻坏的);并木有死,但是还是拜托了主公大人照顾瑞穗,据说失踪的这些年是在为瑞穗找能让她正常说话的药,也会定期邮治主公病的药回来,所以失踪不失踪完全无意义(喂!)

鎹鸦:修一郎,第一次上路的乌鸦桑,是只年轻的雄鸦,很在意自己的羽毛,喜欢(超级喜欢)瑞穗

目前等级:甲

与人物的关系:

人类:

*蝴蝶香奈惠

是姐姐!全场唯一姐姐役!也是女子组唯一一个被亲亲不会脸红的!(姐姐大人赛高!)瑞穗小的时候常常趴在香奈惠怀里睡觉(那时候也就比香奈惠小一两岁吧,身量却小的可怜,所以可以这样睡),为香奈惠编头发,有一次瑞穗亲亲时亲到了香奈惠的嘴角,于是说出了长大后要嫁给姐姐这样的话。长大后,出任务时会记得给香奈惠带她山里采的路上买的药材,会写很长的信给香奈惠……只是长大后的小瑞穗就不再喜欢亲亲人了,有些失望(姐姐语)。

*蝴蝶忍

比瑞穗小,却将自己看为瑞穗姐姐,虽然在瑞穗长不高后确实很像……小时候曾因为多一个人抢走姐姐注意不喜欢过瑞穗一段时间(真的只是一段时间,第二天就发现了当姐姐的快乐),两个人都可以夸姐姐超——级久,瑞穗逃避吃药时总是能被忍找出来,相比得到亲亲更喜欢亲亲她,稍微成熟些后学着姐姐的样子来和她相处,被瑞穗的‘虽然不知道忍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喜欢忍所有的样子’直球打懵。蝴蝶瑞穗也很好听呢(忍语)。

*栗花落香奈乎

妹妹役。两个人排排坐可以坐一上午。香奈乎被收养时瑞穗已经通过最终测试开始出去做任务了,是偷偷跑回来的,晚上翻墙进来,跪坐在睡着了的香奈乎身边,产生了想要抱着她睡觉的冲动,亲了妹妹的脸后跑掉了。(掷硬币,正面)没有睡着,脸颊感受到了(香奈乎语)。

*富冈义勇

出乎意料的,是朋友关系。被讨厌的富冈先生这次真的没有被讨厌,虽然大家都觉得瑞穗一定是恨他才给他吃她做的黑暗料理,富冈先生也一定恨他们才会推荐他们吃瑞穗做的黑暗料理。很好吃(富冈义勇语)。

*真菰

朋友!个子,喜欢(瑞穗语)。我还没有停止长高(真菰语)。

*锖兔

朋友的师兄。就……这样。就这样?(锖兔语)

*鳞泷左近次

朋友的师傅。也是瑞穗经常拜访的培育师之一,去的次数多了,偷学(?)到了制作消灾面具的手艺,被夸奖了,还得到了摸头。嗯。(鳞泷师傅语)

*炼狱杏寿郎

朋、朋友?感觉一直被当做后辈来照顾。第一次见面就表示很喜欢她,有一次柱合会议结束后还问了岩柱瑞穗是否是他的继子,那是岩柱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承认这个事。好可惜。(杏寿郎语)

*炼狱千寿郎

前辈的弟弟。跟杏寿郎是不同类型的猫头鹰(×),第一次见面正被他父亲赶出来去买酒,闷闷不乐的样子,瑞穗为了哄他开心送了很多糖给他,因为被当做小孩子对待了所以很害羞,迷迷糊糊跟瑞穗回到自己家时发现忘了买酒,差点又被父亲赶出去,但是这次父亲没有发火,还气息平和的让人进去了。真好啊,已经开始期待下一次见面了(千寿郎语)。

*甘露寺蜜璃

是很会让人害羞的朋友!每次从蜜璃怀里抬起头,脸都是红彤彤的,眼睛成了圈圈眼,心里还想着下次一定要告诉蜜璃不要这样做了,但下一次总是忘记。蜜璃很可爱(瑞穗脸红语)。瑞穗也是!(蜜璃语)

*伊黑小芭内

蛇。是蛇的朋友。上一次被蛇教了爬树的技巧,果然可以看的很远,只是衣服因为在树上摩擦破掉了,下次爬树时要记得穿队服。蛇都是这么爬树的,没错。(小…蛇语)

*不死川实弥

古怪的……队友。很凶,平常对人很凶,对她也很凶,对谁都很凶。貌似很喜欢吃萩饼,不止一次在送东西的时候被留下吃萩饼,似乎是从哪里知道了瑞穗很喜欢甜食这一点,除了萩饼还会有三色团子、樱团、和果子、稠鱼烧等,分量很大,吃饱后还会被用眼神威胁着多吃几口,被发现比上次吃的多后,会给予摸头奖励。甜食摸头之于瑞穗,正如木天蓼之于猫(实弥捧读)。

*不死川玄弥

师弟。初次见面加上名字加成以为是很凶的人,相处久了发现真的很凶,但跟古怪的队友是不一样的凶。经常会躲着她,在面临不得不面对她的场景时脸会胀紫,到后来慢慢的能适应与她相处,有了很大进步,曾数次拒绝瑞穗给的糖果,在变得高大后继承了师傅举高高师姐的工作(这个……没人让你继承)。发现了兄长的秘密……真是没想到。兄长果然还是那个温柔的兄长,是否可以拜托瑞穗师姐下次带上我呢?想要对兄长道歉……(玄弥语)不,别来。(实弥语)

*宇髄天元

不想接近的队友。怎么可以初次见面就嘲讽别人的身高!(宇髄:这不华丽的身高),被夸赞样貌很华丽(不在乎这个)。因为瑞穗常躲起来不见他,所以用肌肉鼠进行沟通,意外得到好评,和肌肉鼠成了朋友,还是不见他。生不如鼠。(宇髄语)

*悲鸣屿行冥

师傅。教瑞穗在瀑布下修炼、每日担十桶水、劈十捆柴、上山和野熊搏斗(×)、抄写经书等,没有训练出个金刚芭比真是可喜可贺,虽然本人对自己不长肌肉也不长个的体质很不满,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怜的孩子。(行冥语)

*时透无一郎和时透有一郎

不说话会分不清的双子嗯……朋友。算是后辈加弟弟役,但有一郎好像很不喜欢这个定位,被问了杏寿郎和瑞穗的关系,听到答案是朋友后表示那他们也是朋友,无一郎比有一郎要内向一些,虽然两个人都是很优秀(天才)剑士,但无一郎有时候会表现出没有自信的一面,此时给上一个拥抱就再好不过了,他会很开心的回抱的。在一次抱错人后瑞穗被有一郎要求将代表鼓励的糖果换成拥抱。三个人一起抱抱也是可以的。(无一郎and有一郎语)

*桑岛慈悟郎

常拜访的培育师之一。据说是很凶的老爷爷,瑞穗没见过,所以是据说。慈悟郎十分喜欢勤奋好学乖巧懂事的瑞穗,每次收到信说她要来都很高兴,面上不显,但瑞穗到时都能吃到刚摘下来的新鲜桃子,夸赞桃子好吃的话,能看见他胡子抖了两下,是在笑。哼。(慈悟郎语)

*我妻善逸

后辈。很会哭的后辈。初次见面哭着求婚,因为瑞穗没有说话被当做默许,将对方抱在怀里不肯放手(拔刀声),还是炭治郎来才解开了误会,建立沟通的链接后又哭了一次,原因是瑞穗在心里评价他是很可爱的(重点)后辈,金色的头发也很耀眼,听说他受伤的原因后评价他的怀抱很可靠(是说人很可靠吧?什么时候变成了怀抱?)。后来就再也没哭着跑到瑞穗身边求婚过,遇见坐在蝶屋外廊的瑞穗时会窝在瑞穗身边待着,经常在她身边睡着。噫呜呜呜噫!不变成可靠的大人根本不敢求婚啊呜呜呜太讨厌啦怎么可以这样啦呜呜呜……(善逸哭…啊不是善逸语)

*灶门炭治郎

后辈。被炭治郎当做同龄人甚至是妹妹辈了。说明自己年龄后炭治郎说闻起来不像,不明白自己身上有什么味道的瑞穗觉得这个后辈像犬类。一起出任务时瑞穗请求他帮忙隐瞒受伤的事情,并且向他展示了恢复如初的皮肤,被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回去后不出所料被香奈惠训了,在蝶屋修养期间发现炭治郎增加了训练强度和时间。不想让瑞穗小姐受伤,因为这是瑞穗小姐不喜欢的事。(炭治郎语)

*灶门祢豆子

唔……可爱。经常让祢豆子变成小小只抱在怀里,会为祢豆子编头发,会亲祢豆子的脸颊,所以说果然吧果然瑞穗是把这孩子当做妹妹役了吧!在妹妹弟弟一个一个都长大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妹妹!不会长大的妹妹!太喜欢祢豆子了,以至于炭治郎晚上路过妹妹房间时发现瑞穗和祢豆子两小只抱成一团缩在被窝里。唔姆,唔唔,唔姆!(祢豆子语)

*嘴平伊之助

一只猪……啊不是是后辈。可能是从小生活在丛林中与动物生活的原因,瑞穗的动物亲和发挥了大作用,猪突猛进猪突猛进猪突猛进猪——看到了在外廊赏花的瑞穗——和善逸组成了睡觉二人组,会在善逸睡熟时把善逸踹下外廊。猪突猛进!猪突猛进!猪突猛进!(伊之助语)

*珠世

父亲母亲的朋友。据说在研究让鬼变回人的药。偶然遇见过一次,笑着对她点了点头后离开了,似乎不打算对她说太多,瑞穗没有追上去,既然父亲母亲不想让她找到他们,她会乖乖等待,等待他们再见的那一天。会有那一天的。(珠世语)

*愈史郎

父亲母亲朋友的家人。回头瞪瑞穗一眼。珠世大人是我一个人的!(愈史郎语)

除此之外——

蝶屋常驻民,会在蝴蝶们忙时帮忙照顾小孩子和教导她们基础包扎,小孩子眼中闪闪发光的大姐姐。

主公的孩子,对主公大人十分尊敬爱戴,希望得到主公鼓励时会攥紧拳头为自己打气。

天音夫人,比妈妈还要像妈妈。仅是抱住她就很满足了。

在鬼杀队中人气超高,是隐们心中的小天使,队服制作……这群痴汉不算在人里,曾经差点被自己的铸刀师从师傅家偷走(岩柱:?),和培育师们有固定联系,喜欢紫藤花家的婆婆……总之一句话两个字,团宠!

——

【本来还有鬼的部分的,但写了一半觉得木有灵感了,下次再说吧,拜~~】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