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姆的大眼睛

冷cp爱好者,冻死在冷圈里的北极熊,爬墙速度惊人

【all社】第五玩具匣2

继续玩具设定。不过故事之间没什么大的关联都可以当成独立的故事来看。
第一弹在这里☞克利切和他的纽扣
ooc

私设如山!

结尾会有点解释。

主欺诈组这次。

我还是依旧不能忘却那天我所遇见的克利切的样子,他真鸡可爱!

老梗是误认墓碑当地窖。

这文开头还挺正经的,写着写着就慢慢不正经了233

*

瑟维做梦梦见一只驯鹿,圣诞老人骑的那种,不过梦见它不是在圣诞节的夜晚,而是一个晴天,在夏天的森林里,他看见那只鹿。

他一点一点靠近它,看见它蓝色的一双眼睛,突然想起梦外放在他衬衣口袋中的那枚纽扣,蓝色的,都是一样的好看。

他突然想摸摸他。

可惜这个梦太真实,而他也走的也不够轻,鹿的耳朵扇呼两下,警惕的看向他的方向,和他四目相对之后,消失在森林之中。

瑟维醒来,仍对梦中的鹿念念不忘。

*

“瑟维你知道吗,克利切今天在比赛的时候发现了很一个特别的地窖!”在长桌上,克利切离开椅子,趴在瑟维的椅背上自以为很小声的对他说,“真的很——特别。”

他还比划出一个“很”的大致范围。

“是吗,我不知道。”

瑟维帮克利切把他的椅子拉过来,示意他坐下详细跟他说说这件事。

克利切从今天那场比赛开局遇见杰克,一个人遛了他三台机,到三个对友还是上天了,到最后他一边躲着杰克一边找地窖的时候发现了那个特别的地窖。

“不过克利切没能跳那个地窖走……”

这时候其他的两个求生者也被放到了长桌边的椅子上,克利切停下了他的故事讲述。

瑟维隐约的感觉到失望,不是对于故事,而是他和克利切独处的时间,只要能和克利切独处,听再多的故事他也愿意,他心里是这么想的。

“又见面了啊,威廉。”

瑟维看着克利切开始和其他人寒暄。

“刚才我的胳膊有点脱线,庄园主人把我提出去补了补,克利切先生你看。”

爽朗的大男孩把他新补好的胳膊递到克利切面前,补的整齐还结实,往常留在外面的线头也没有了,“庄园主人”的手艺确实有所提高。

从瑟维的角度正好能看见克利切兴致缺缺神游天外的样子,虽然他嘴里在回答着威廉,在跟他说话,魂估计早跑到他那个贴别的地窖那里去了。

瑟维脑子里突然闪现那只梦中的驯鹿,他蓝色的大眼睛和克利切的蓝色纽扣重合了。

“瑟维?”

驯鹿消失了,克利切对他笑了一下。

“该开始了!瑟维。”克利切用肩膀碰碰瑟维的肩膀,笑的有点欠揍,“你刚才是想到了什么?表情很微妙嘛瑟维。”

我在想现在是不是应该揍你一顿。

*

那之后的每一天夜里,瑟维都有梦见那只驯鹿,然而只要他靠近,他都能感知到并且远远的逃开,后来他也就索性不再靠近,坐在远处看着他,真是好看啊,每次做梦瑟维都是羡慕着圣诞老人的。

他突然也好想养一只。

*

“啊,”克利切闷闷不乐的趴在桌子上,“今天就差一点点一点点啊克利切的地窖。”

看来克利切还是没能跳他心仪的那个地窖。

“可恶的杰克,克利切才不需要他送克利切出大门呢!克利切就是要自己跳地窖!”

克利切义愤填膺的在空气中挥舞了几下拳头。

“你是不是喝醉了克利切?”

瑟维不知道玩偶人会不会喝醉,而且桌子上摆放的也不是酒而是奶,而且……管他呢克利切真的很像喝醉了好吗!说不定就有喝牛奶就醉的人呢,而克利切正好是那个人!【bu

瑟维觉得自己沙雕了。

“你是不是偷喝侦探的酒了克利切。”

迷迷糊糊的克利切一个激灵,反射性的把夹在胳肢窝的装酒的瓶子挪到背后。

“没有。”他回答。

瑟维沉着脸把装酒的瓶子从他背后拿出来放在桌子上。

克利切再怎么喝醉也能感觉到大事不好。

“克利切,克利切只是想尝一下味道。”

所以你就拿装奶的瓶子偷了一大瓶子酒回来喝?

瑟维都快不认识尝一下这个词了。

“你的好奇心太重了克利切。”

瑟维给自己也倒了一杯酒,小小的喝了一口。他这才叫尝一下好吗。

“好奇心太重不是好事。”

从一开始他就知道克利切的好奇心很重,就像别人在看他表演魔术后会拍手叫好,而克利切会问他怎么做到的,而且穷追不舍。

“就这一次就这一次。”克利切连连保证。

也就是克利切在醉酒状态,要是往常一定倔的不得了才不会乖乖听话。虽然现在这样子醒来也肯定不会乖乖听话就是了。

瑟维琢磨着什么时候提醒一下“庄园主人”小心点克利切别再让他偷溜出去了,一不小心被猫——胡子先生叼走就不好了。

这样的事请也不是没发生过,被当做仔猫叼走放在窝里,克利切的头都差点被舔秃了……

等瑟维回过神时,克利切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瑟维无奈的笑了笑,俯身过去抱——抱不起来克利切呢。

“勒罗伊先生你在干什么呢?”

啊,是特蕾西,她来的正好。

“需要你帮个小忙,特蕾西。”

*

瑟维发现他的驯鹿身边开始出现一些黑色的人影,有的高高瘦瘦的有的背着巨大的行囊有的带着兜帽……

他们都比瑟维离驯鹿离的近。

瑟维有点妒忌。

这明明是他的梦,结果连几个不知道哪来的黑影不如。

傻瓜驯鹿,为什么偏偏在他靠近的时候躲开。

*

“就今天,瑟维。”克利切趁着其他人没来同他说,“就今天,克利切必须要跳那个地窖!”

瑟维有点心不在焉,不仅因为那些个夜晚里奇怪的梦,还因为一种不好的直感。他想要劝阻克利切,可是他知道他不会听他的。

“好的。”瑟维说,“我会配合你的。”

相比于不会有成效的劝阻,瑟维还是选择说能让克利切开心的话。

*

那是瑟维所说过的最让他觉得后悔的话。

克利切失踪了。

其他人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只有瑟维隐约有一个猜测——那个地窖。

克利切一定是去找那个他好奇已久的地窖,或许他跳了进去,就像爱丽丝因为好奇跳进了兔子洞,而这个兔子洞没能把他吐出来,还给庄园。

瑟维决定去那个兔子洞里捞他的柴郡猫,嘿这样的话他是不是疯帽匠?因为他们都有差不多的帽子……不不不瑟维敲敲自己的脑袋让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跑出去。

为了找到那个地窖瑟维采访了许多求生者,很不幸的,没人对此有印象。瑟维觉得“庄园主人”一定知道些什么,因为最喜欢克利切的他并未表现出心急的样子。

克利切一定没有危险,但是瑟维需要这场胜利。

所以瑟维决定夜探红教堂。啊哈?问他为什么半夜去?当然是因为找克利切的人太多了嘛。

他已经说过了,他需要这一场的胜利。

“所以说……这就是你大半夜的不睡觉拖我过来陪你一起找克利切的理由?”“庄园主人”揉着眼睛夹着他的胡子先生趴在红教堂边上对他说,“你是不是很害怕啊。”

瑟维才不会承认自己害怕。

“那你干嘛非要叫我一起来?”

“当然是因为——”四处撒嘛的瑟维一顿,“你一定知道克利切在哪!对吧,维尔利特。”

“这不是你该叫的名字,瑟维。”小男孩用手指把瑟维戳倒在地。

“不想让我叫这个名字那你就告诉我克利切在哪!”

说实话瑟维这小小的个子在维尔利特面前可是一点震慑力都没有。

但是他还是告诉他了。

“在这里。”小男孩用空出来的那只手戳戳墓地附近的一块墓碑旁边。

瑟维凑近了看,发现那真是块墓碑。

“你把他埋在这里面了?”

“我没有。”小男孩打了个哈欠,“是他自己跑进去的。”

“这很像一个地窖。”

“是有点。”

“所以我要怎么打开它?”

“你真的是很紧张克利切嘛。”

“……你干嘛突然说这么奇怪的话……”瑟维低下头,躲闪着男孩的视线,“大家都很关心克利切,我也不例外。”

“确实。你们确实都不例外。”男孩意味不明的说了一句。

“打开这个很简单的。”只需要两根手指推一下。

瑟维略无语的盯着那个被翻开的假地窖。

克利切真傻。这都能被骗。

“克利切快醒醒,该回去了,大家都很担心你。”

瑟维听见边上的维尔利特在他说出这句话时小小声的笑了一下。

啧。

“尤其是我。我最担心你。”

哇呜~维尔利特又小小声的哇呜了一下。

刚醒过来的克利切还有点懵懵的,“你在说什么瑟维?克利切没在庄园吗?”

“当然不在,你在那个假地窖里睡着了。”

“假地窖?”

“是的,这是一个假的地窖,这是一个墓碑。”维尔利特从边上抽出一张纸写上这不是地窖,然后把这张纸贴在了墓碑上面,“不过是个墓碑而已,我傻兮兮的猫先生。”

*

克利切回到了庄园。在众人浩浩荡荡的救援还没开始之前。

大家,当然这里面除了某位魔术师,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因为这事很丢面子。

反正他回来了,大家都很开心。

“要不要来杯酒庆祝一下。”裘克开心的拦过克利切的肩膀。

“不了不了,克利切答应了瑟维这些天要看他表演新的魔术。”其实是怕瑟维把他的糗事说出去才答应的,而且酒什么的……

“把酒给克利切留着吧……”他还点有好一段时间才能让瑟维忘了他上次偷酒喝的事情呢。

这次姑且算是瑟维赢了,对吧。

*

瑟维在黑影们出现后第一次去接近他的鹿,神奇的是鹿并没有排斥他。

他终于明白,那些让他一度妒忌的不能自已的黑影,他,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原来他,也是他们中的一员。

瑟维控制着梦中的身体轻轻在鹿闭着的左眼上落下一吻。

“我也爱你。”

*

结尾解释——

那只鹿是瑟维梦境中克利切的影射,开始认识的时候其实瑟维就有点喜欢克利切,但是当时他们相处的不是很愉快,所以“鹿”逃走了,喜欢从夏天的森林想要靠近“它”变成“他”可以看出来。可实际上驯鹿适合生活在寒冷的地方,所以这种喜欢在他看来是不合时宜的。后来的黑影们是同样喜欢克利切的人,但是他看见他们离他的鹿【重点是他认为鹿是他的鹿】近却没有接近是一种习惯。最后他终于承认了,自己也是那些爱着他的一员,他不单单想要做他的朋友。就,这样【胡言乱语】。

我真是很少写有内涵的故事虽然这篇文也没有多少所以感觉写出来好垃圾啊将就着看吧,我果然还是喜欢无脑甜,克利切不用想太多其他人也不用,他们只用可爱就好了嘿嘿嘿。

我发现我好磨叽啊2333是我本人了

评论(13)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