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姆的大眼睛

冷cp爱好者,冻死在冷圈里的北极熊,爬墙速度惊人

【all铁】The avenges村庄故事①

突如其来的脑洞,反正现在写的特溜,可能是因为我喜欢看复仇者们糙汉子的样子吧【滑稽】

ooc的话怪我

all铁所有人都爱我铁

这个文没啥内涵,就是娱乐之作,不造能坚持多久,将就看吧,每一章也不长可以分开食用
——————————
The avenges是一个村庄的名字。

很少有人知道这个村庄的存在,因为它是一个‘非人’村庄,所谓非人村庄就是村民都是非人类,这样的村庄并不少见,但是只有这一个如此特别——

Tony·stark,作为一个标准的人类,除了出众的外表外没有任何非人之处的Tony·stark,居住在这里,而且广受欢迎。

“吾友!早上好!”

如果没有听见他家可怜的木门被撞的疑似散架的声音的话,Tony想他应该还是可以在被子里拱一拱来示意自己听到了的。

Tony从厚被子堆中露出个头,睡眼惺忪的摸出个扳手丢过去,他们都知道,这样子是伤害不到Thor的,这个拥有神的血统的猎人先生,为他可爱的人类朋友如此活泼的精神态度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太好了,吾友!你完全恢复过来了!你今天健康的可以吃下一头羊!”大块头的猎人站在门口,把他的胸口拍的隆隆作响。

这可真是太夸张了,再健康的人也吃不下一头Thor家养的羊。Tony想。

“如果你能现在退出去而且把门关好,我想我还可以再吃下一只山兔。”Tony认命的从暖和的被窝里爬出来,脱掉自己手工制作的羊毛睡衣——长长的羊毛滑过皮肤,让他发出一声喟叹,如果没有Thor的打扰,这个早晨他会在勃起中醒来,然后让自己舒服一阵,最后度过一个美好的一天。

可惜Thor把一切都毁了,没有早间运动,没有舒服,没有美好。

Tony瞪了眼结实的把门口挡住的Thor,只有没有让冷气跑进来这一点还算让他舒心。

“吾就知道你喜欢吃山兔!”Thor就好像没听见他说的前半句话一样,兴致勃勃的表示今天中午山兔一定会出现在Tony的餐桌上,想吃多少都可以。

他是不是忘了现在是冬季?哪只傻兔子会蹦哒出暖和的小窝就为了上别人家的餐桌?

“行了行了大个子!我现在连早餐都没吃呢!”这么长时间的相处让Tony学会——要想Thor听你说话,就必须要有比他更大的嗓门。

Tony套好最后一层外套,衣服的厚度让他看起来比只穿薄薄一层的Thor还要壮实,没办法,这里的冬天太冷了,作为普通人只有厚重的服装可以防止他不被冻死。

“哦对!差点忘了这个!”

“一桶羊奶?刚挤出来的?”Tony怀疑它的干净程度,他可不像Thor有个铁胃,不干净的东西他吃了可是会坏肚子的,刚刚大病一场的他可受不了再一次的折腾了。

“不用担心!吾弟特意施了法术煮沸了这桶羊奶,趁热喝吧吾友!”

哦那我除了要表示对羊奶的厌恶外还要表示对这里面是否有Loki的恶作剧的担忧了。Tony冷漠脸。

Thor难道没有注意到Loki总是对他不怀好意吗?他们可真不想是兄弟俩,就精明指数来说。

但是为了填饱肚子,Tony还是怀着担忧之心喝下了尚还温热的羊奶,温暖的感觉从喉咙开始渐渐蔓延,直至到达全身。

一天生活的动力来了。

“现在我们去取你预定的捕兽器吧。”Tony说。

Thor开心的点头示意他带路。

然后Tony站在仓库前看着Thor拖着他给他制作的简易版捕兽器在雪地里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远。

捕兽器上锤子的标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这就是这里的神奇之处,这里的人还保持着原始的方式通过以物换物来让每个人的需求都得到满足,这样每个人都需要付出劳动,不会有人不劳而获。

Tony在被雪晃瞎双眼之前回到小屋,心里想着该去一趟铁铺,拿回自己让Bucky做的那些小零件。

“或许,我可以等雪停了之后?”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