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姆的大眼睛

冷cp爱好者,冻死在冷圈里的北极熊,爬墙速度惊人

The avenges村庄故事②

继续村庄糙汉日常

我爱铁铁铁七夕快乐

ooc的话怪我

all铁所有人都爱我铁

这个文没啥内涵,就是娱乐之作,不造能坚持多久,将就看吧,每一章也不长可以分开食用

【PS:我今天吃狗粮吃的差点打上了尼克福瑞×铁的tag@( ̄- ̄)@】
——————————————
1.

大雪一连下了几天,除了给他每天送羊奶和兔肉的Thor就再没有人光顾过他的小屋。

对于这点,Tony没有怨言,他喜欢热闹,但也不排斥孤独,而现在这种天气,让他一个人做些小玩意总好过让他出去被雪埋了。

现在雪已经厚的盖住了他的半边门,这让他想起去年那场大雪,直接盖到窗户上面,导致他不得不从烟囱爬出来,弄得一身灰,还被Loki嘲笑。

Tony搭了梯子爬到屋顶上,从这里他可以看见村庄里其他人的房屋,每一间都很有个人特色,在晚霞的映衬下,这里安静、美好,就算是争执也会变的可爱起来。

他爱这里。stark承认这个。他远离了他所想远离的,蜷缩在这个温暖的一角,像是Howard曾经给他的那个拥抱,在他离世前,温暖的拥抱。

Tony的发散思维从拥抱想到森林,又从森林想到熊,然后又想到那些村里那些壮的像熊的Tony的朋友们,很快的,那些淡淡的悲伤退下,Tony躺在铺满雪的房顶上大笑起来。

在对着他的朋友们的时候,他很难不微笑,即使他时常习惯性的讽刺什么,那也是带着微笑的。

Tony身下的雪带动他滑下房顶,这时候就要感谢雪的厚度了,他直接躺在雪堆里,那些冷冰冰的东西沿着Tony的衣服领钻进他的衣服里,冻的他打了个寒颤。


“Tony!”一个人大步跑过来把躺在地上的他抱起来,为了防止冷风吹在他脸上还特意让他的脸面对自己的胸,“你怎么了Tony?你受伤了吗?”

不,他想说没有,但是——

“你的胸快要捂死我了Steve。”Tony朝Steve翻了个白眼,“如果你是个姑娘我会吹口哨然后感叹这可真是个甜蜜的负担,但是你不是。”

为人过于正直的Steve板起脸严肃的对Tony说:“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Tony。”

我知道,都在你脸上写着呢!

“你需要告诉我你到底哪里受了伤,这样我才好帮你治疗。”

“不我没受伤Steve,我好着呢!”

“那你为什么倒在地上?”

“我只是躺在那,不是站都站不起来的那种‘倒在’。”

Tony脱离Steve的怀抱。

“你们总是把人类想的太过娇弱,但是我可是Tony·stark,我可不是普通人类,铁打的Tony是不会倒下的!”

这话听起来有点可笑,Tony经常把自己和铁块之类的金属联系在一起,可是他是那么的柔软,软到他想把他团在怀里抱回家去。

“Tony,不管你身体怎样,我们现在都需要进屋去。”Tony的脸被冻的通红,但是他本人毫无所觉。

“如果你能更关心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也不会如此……”

像对幼崽一样充满包容,还有……像对伴侣那样体贴入微。

“得了吧,别像个老家伙一样教训我!”

可是他就是个真正的老家伙啊。Steve苦恼的想。

“你今天到底是要来做什么的?”
他抱怨完就想要逐客了。

“咳,这个给你。”

Steve揉了揉耳根,然后掏出一个袋子,里面装了许多他不认识的草,Tony猜测他们来自Bruce的温室花园。

“跟我说Bruce知道这个。”

“Bruce知道这个。”

“真的吗?”

“假的。”

哦天啊!Tony呻吟一声,把脸埋在手心里,“你怎么敢?!你怎么敢去偷Bruce的花?!”

“这不是花。”Steve强调,“这是草药,他们对你的身体有好处。”

“而且我没有偷,Bruce应允我可以随时用他们。”

“那你刚才说——”

“Bruce没在家所以他不知道这个。”

Tony觉得Steve是在戏弄他,可是他板着的脸分明又在说不是这样。

如果他打的过他,他一定要狠狠打他一拳。

当然,打不过他也会打。

“Tony!你现在不能做这么剧烈的运动!”Steve握住Tony的拳头,那比他想象的要有劲,以及如他所想的柔软,Steve忍不住掐了一下Tony手上的嫩肉。

好在Tony光顾着挣扎没注意到。

Steve把手背的身后,Tony的温度还残存在掌心,那种感觉让他心跳加快,他能感受到他身体里的狼人的独占因子正在躁动。

“我点走了Tony。”Steve慌乱的转身,现在他都不敢看Tony了,他怕他忍不住扑上去,吓坏了他。

“你怎么了?你看起来不太好。”虽然他和Steve斗嘴斗的最多,但他是真心把他看做自己的朋友,而且真切的关心他,“你的那些话也应该作用在你自己身上。”

这可是Tony难得平和的关怀话语,要是平常他一定能高兴的拔光一整片树林的树,可是现在他躁动的难受。

“今天可能是满月,对没错就是这个原因,我应该回去多准备些应对满月的药,要知道这个村子里不止我一个狼人。”

“要到满月了吗?”对这些不太关注的Tony思考着有时间一定要给这个老古板做个提醒他满月的东西出来,“那确实需要重视,两个失去理智的狼人争抢起地盘来可不是个小事情。”

那可不仅仅是争抢地盘的问题,还有伴侣。Tony可不知道这个。

Steve急匆匆的跑出Tony家,踏进白茫茫一片,很快就失去了踪影。

2.

Steve来过的那天夜晚,不是个满月。

原来老冰棍也会说假话。Tony想。

3.

雪不再下,那才是真正满月的那一天。

Thor没送来羊奶,Tony只能穿上厚重的衣物戴上毡帽出门去觅食。

好在太阳提供了些许热量,让他不至于冻死在自己家门口。

这时候Tony就由衷羡慕那些有御冬能力的种族了,不怕冷可真是好啊。

Tony拖出自己做的雪地代步工具,这让他可以不用深一脚浅一脚的趟行前进。

4.

“想要些什么?”

早晨人不多,零星几个人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吃着东西。

“来杯朗姆酒,再来些能填饱肚子的东西。”他需要些酒来暖暖身子。

酒馆老板Nick·Fury臭着脸把东西送过来,然后臭着脸收走Tony放在桌子上的宝石,这条独眼睛的龙喜欢亮晶晶的小玩意,可惜Tony翻遍了他家也只找到一堆宝石。

下次可以试试打磨一下再带过来,虽然他知道那很好玩但是不会让臭龙脸色变好一分。

“你怎么来酒馆了,Tony?”Clinton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身后。

精灵都没有脚步声的吗?可恶。

“吃饭,很显然。”吓了一跳的Tony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个他见过长的最糙的精灵,“你下次可以再讨人厌点,肥精。”

“我不胖!我只是强壮了一点点。”Clinton比了个小拇指盖的‘一点点’,“你怎么会来这吃饭?Thor不是说这一个冬天都会给你送吃的吗?”

难道是忘了?Clinton觉得以Thor那个智商看应该有这个可能。

可是……

他上下打量一遍裹成球的Tony,眉头紧皱。

看他冻的。

“嗨你干什么肥精?!”

“给你一个森精灵的祝福之吻,让你不至于像去年那样在自己家门口冻成个麻雀。”

“麻雀?”

“是个童话故事,它没能挺到春天。”Clinton背好弓,取走Tony碗里的一根薯条,“报酬。”他说。然后推门离去。

“见鬼的童话故事。”

Tony轻轻碰了碰额头。

见鬼的童话故事。他想。
——————————

我为什么要写感情部分=_=一个单身狗写的感情部分怎么会好吃=_=怨念死了把铁借我一天不可以吗T^T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