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姆的大眼睛

冷cp爱好者,冻死在冷圈里的北极熊,爬墙速度惊人

【all社】【园社】喉羽症1

今天看了一篇花吐症的文,突然有感,自己造了个喉羽症,与暗恋者有关,如果暗恋着他人的人一直得不到回应的话喉部会慢慢填满羽毛,然后从后脖处伸出羽翼,这个羽翼是完全由羽毛组成的没有骨骼和肌肉【微调了一下】一开始很小慢慢变大,会逐渐产生窒息感,直到死亡,以及死亡的话羽翼会脱体而出落在被暗恋者的手心,散落。而且如果不赶快表白,后期羽毛填充喉咙就会慢慢说不出话来了哦,简直是推动告白神器嘛嘛。这样。
嘻嘻嘻,感觉很来感我就挨个写了个
all社,每个cp分开故事,有社工暗恋别人也有别人暗恋社工,有刀有糖,有be有he
我爱克利切!克利切爱我!
*
【园社微欺诈组友情向】he
瑟维觉得克利切最近很奇怪。
大热天的,大家都穿着夏装,克利切却在脖子上裹上了条厚重的围巾。
而且他几次看见,这围巾还有愈裹愈厚的趋势。
克利切要不是疯了要不就是冷。
他一定是疯了!这天太TMD的热了!
“嗨,克利切!”瑟维拦住克利切,“你不热吗?”
“克、克利切不热!”克利切结结巴巴的,说话还有小小的漏气的声音。
“你到底怎么了,伙计?!”瑟维不能忍受下去了。
“别、别动克利切的围巾!!”克利切挣扎起来。
“这是什么?”瑟维眼尖的发现刚才挣扎过程中克利切的围巾中飞出一个白色的东西,是羽毛。
天啊,不会吧。
“是那个吗?这是那个吧克利切?!”
完了。克利切一脸绝望。被发现了。
“是的,没错,你猜对了。”克利切说话还是会有奇怪的杂音,但是瑟维知道了,那根本不是什么漏气的声音,那是羽毛逐渐填满喉管导致窒息产生的气音。
“你必须去表白。”
“什么?!!”克利切以为瑟维能有更好的办法,没想到还是这个,“告白是不可能告白的,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告白的!”
“那你就等死吧。”瑟维摊手,“据说这种病会让人慢慢窒息,应该是很痛苦的死法吧。”
克利切瑟缩了一下。
“就算是这样,我也没办法当着艾玛小姐的面说喜欢她啊。”克利切特别特别沮丧的说。
“……”
“你怎么不说话了?瑟维?”
“你说你喜欢我?克利切先生?”
O!M!G!
克利切撑圆了嘴,露出他那个特有的呼喊的动作,那滑稽的样子让瑟维忍不住捂脸。
别这样,冷静点哥们。
“是、是、是的。”
你是怎么想的呢艾玛小姐?
艾玛没急着回答,她只是走上前,一点一点解开缠在克利切脖子上的围脖,露出从他后脖颈处探出的羽翼,一双洁白的羽翼轻轻抖动,在她触碰时颤了颤,露出和克利切一样可爱的反应。
“喉羽症吗?”
艾玛露出和她帽子上的花朵一样美丽的笑。
“能确定克利切先生真的喜欢着我这件事真是太好了。”
艾玛踮起脚尖,在羽翼上落下一个吻。
“我也爱你,克利切先生。”
喉咙处多日来的瘙痒和疼痛仿佛得到了解药,全部消失不见。
“我爱你,艾玛小姐。”
*
所以,事情得到了解决。
克利切的喉羽症好了,他再也不用在大热天带着围脖被朋友嘲笑了。
“这感觉并不是很好。”
“什么?瑟维?”
“你为什么要在后脖颈这里纹一个翅膀?”
“是我和艾玛小姐一起去纹的!情侣纹身!”
我当然知道这是情侣纹身,瑟维扶额,但是哥们,你不觉得这行为太虐狗了吗?
【园社完成】
【未完成】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