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姆的大眼睛

冷cp爱好者,冻死在冷圈里的北极熊,爬墙速度惊人

[社园园社无差]如果告白的话

主社园园社
all社倾向注意!!!
以及第一次爬这个墙头,希望大家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我爱皮皮善!私心打all社tag
*
有园丁参加的比赛,“慈善家”一定会在。
这是庄园里的人都知道的一个事实。
还有一个大部分人都知道的事实,就是“慈善家”克利切·皮尔森喜欢园丁艾玛·伍兹。
这件事不知道的人在少数。
艾玛·伍兹不在其内。
艾玛知道克利切喜欢她,毕竟那么多场比赛下来,他每一局都很认真的在保护她,再怎么迟钝的人都应该看出来了——克利切喜欢艾玛。
*
“今天克利切先生没来吗?”艾玛和今天一起比赛的队友一起围坐在桌子旁,这里没有克利切。
“他昨天受了伤,不轻。”玛尔塔回答。
那看来克利切先生今天是不会来参加比赛了。
艾玛表现出失落的样子。
“你是怎么看那个“慈善家”的呢?”边上的菲欧娜突然蹭过来八卦的问。
“什么?”艾玛有些慌张。
“就是你和他——”菲欧娜用两手表示出谈恋爱的手势,“这个这个?”
“哦。”艾玛耳根红了,“不,并没有。”
“他、我是说如果克利切先生能够主动来告白的话,”这下子脸也红了,“我想我会答应的。”
“哦哦~~”菲欧娜了悟。
“不过克利切先生一直都没有说过。”艾玛害羞之余又有些苦恼,“或许我该主动点?”
“不。”玛尔塔停下擦她的枪,认真的对艾玛说:“告白这种事情应该让男人干!”
艾玛一瞬间就被说服了。
*
“所以我到底该不该告白?”
克利切问给他上药的威廉。
之所以选威廉来给他上药就是因为威廉够直,他已经忍受庄园那群gay佬很久了!
所以很直的威廉就很直的告诉他:“喜欢就告白咯。”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克利切蔫蔫的,“我又穷又没本事眼睛还瞎掉一只,长的不帅还被人说过猥琐,上次那个谁谁谁还叫我皮皮猴!”
克利切唠里唠叨说个没完。
“我这么差,艾玛小姐一定不会喜欢我的。”最终,以这句为总结。
“你又没告白过你怎么知道?”
“所以我应该告个白先?”
威廉刚想要点头,突然意识到不对。
出门前队友对他的教导还萦绕在耳边——“一定不能让克利切产生告白的想法!”
“不!”威廉义正言辞的否定了。
“艾玛小姐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什么反应给你,就证明她不喜欢你。”威廉拍拍克利切这个“老实人”“感情白痴”的肩头,语重心长的说:“现在的女孩子都是很主动的,如果她喜欢你一定会说的。”
克利切被说服了。
如果,克利切说是如果,艾玛小姐能够说一小下下喜欢,他,他就立马接受!天啊,克利切想象那个画面,一瞬间连儿子女儿生几个这种事情都想好了。
*
“所以这就是你当初不告白的理由?”
被艾玛小姐扯着脸皮的克利切点点头。
艾玛松开手,看着乖乖的皮皮猴,没忍住上前亲了亲她刚才扯红的脸皮。
真乖。
以及,她就知道庄园里那群不是什么好菜!敢窥伺她的克利切!今天就让他们的床都崩塌!

评论(8)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